巴基斯坦一婦女在地震瓦礫下生存2個月

【新唐人】10月8日在巴基斯坦發生的地震造成7万人喪生,然而地震過后的兩個月,救援人員發現一名婦女在瓦礫下仍然活著。

据報導,12月10日,在巴基斯坦克什米爾地區,40歲的娜克莎-比岡(Naqsha Begum)在一棟倒塌房子的瓦礫堆下仍然活著,最終得到營救。

地震發生在10月8日,救援者几個星期之后方才抵達,幸存者掙扎的度過了嚴冬。

報導說,由于以同一姿勢長時間被壓在沉重的瓦礫下,比岡的肌肉凍縮成一團。据信,她所在的空間太小,使她無法伸展手臂。

這名婦女在被發現之后,12月12日被送到穆扎法拉巴德(Muzaffarabad)的一所醫院接受治療。

報導說,她無力說話,身体情況虛弱。醫生表示,她現在只能吃液体食物,看上去要慢慢的恢复。

當地新聞媒体報導,住在附近難民營的親戚意外發現了比岡。

醫生說,比岡被困在瓦礫下兩個月仍能生存,這個例子屬于奇跡。据報導,醫生們認為,加以正确的治療,比岡可以恢复健康并過正常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