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音樂會 友善希望處處傳

【新唐人】12月11日晚上由新唐人電視台、明慧教育學會主辦的【希望 音樂 友善校園】音樂會,在台灣的最高學府台灣大學舉行。

在优美和諧的旋律、歌聲中,新唐人電視台希望在歲末帶給大家更多的希望与祝福!

首先,台灣原住民男高音胡德夫以溫暖、深沉的歌聲傳達出對整個自然宇宙的詠嘆。他并期待在台灣有更多人看到新唐人。胡德夫說:『就像一扇窗戶,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自由來打開他的窗戶,听听外面的聲音。』

接著,杏林弦樂團帶來女人香等組曲。這四位有愛心的台大醫學院學生,常在課于閑暇時演奏音樂、關怀病友。

2005年8月才剛成立的新唐人合唱團以优美和諧的歌聲傳遞著平靜、祥和的力量。

八歲開始習琴的年輕杰出小提琴家吳佩璇也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演奏曲,有浪漫的小品『泰綺思冥想曲』,佛法悟道的作品『師緣』,演奏技巧极高的卡門幻想曲及講述猶太人被迫害的『辛德勒名單』。吳佩璇:『【辛德勒名單】,講到有關猶太人被迫害,也是大紀元時報時常報導共產党怎么迫害中國人民人權,我想這一首可以反應到這個歷史的過程。』

現場朋友听得如痴如醉。其中,胡德夫、新唐人合唱團及多位杰出的藝術家將于2006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台北場帶來更不一樣的演出,精彩可期,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