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园音乐会 友善希望处处传

【新唐人】12月11日晚上由新唐人电视台、明慧教育学会主办的【希望 音乐 友善校园】音乐会,在台湾的最高学府台湾大学举行。

在优美和谐的旋律、歌声中,新唐人电视台希望在岁末带给大家更多的希望与祝福!

首先,台湾原住民男高音胡德夫以温暖、深沉的歌声传达出对整个自然宇宙的咏叹。他并期待在台湾有更多人看到新唐人。胡德夫说:‘就像一扇窗户,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自由来打开他的窗户,听听外面的声音。’

接着,杏林弦乐团带来女人香等组曲。这四位有爱心的台大医学院学生,常在课于闲暇时演奏音乐、关怀病友。

2005年8月才刚成立的新唐人合唱团以优美和谐的歌声传递着平静、祥和的力量。

八岁开始习琴的年轻杰出小提琴家吴佩璇也带来一连串精彩的演奏曲,有浪漫的小品‘泰绮思冥想曲’,佛法悟道的作品‘师缘’,演奏技巧极高的卡门幻想曲及讲述犹太人被迫害的‘辛德勒名单’。吴佩璇:‘【辛德勒名单】,讲到有关犹太人被迫害,也是大纪元时报时常报导共产党怎么迫害中国人民人权,我想这一首可以反应到这个历史的过程。’

现场朋友听得如痴如醉。其中,胡德夫、新唐人合唱团及多位杰出的艺术家将于2006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台北场带来更不一样的演出,精彩可期,请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