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營救法輪功孤儿”慈善義演

【新唐人】2005年11月20日是國際儿童權益日,“全球營救法輪功孤儿組織”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慈善義演,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14個藝術團體,1百多位藝術家登台演出,向社會呼吁并籌得善款一万三千多澳元。 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來的報道。

這里是位于墨爾本東部的一處山林公園內的瑪瑪爾畫廊所在地。義演從早上10點開始,一直進行到晚上7點,一批批不同民族和文化背景的藝術家們按指定時間准時赶來參加演出,觀看的人群川流不息。

全球營救救法輪功孤儿組織澳洲分部主席Ms.Janine Rankin: “我喜歡音樂,和許多音樂人保持聯系。這次我請他們參加義演,他們都愿意來。”

法輪功表演者向人們講訴了他們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希望人們關注那些淪為孤儿的法輪功人士的孩子們,他們的命運牽動了無數澳洲人的心。

今天籌款的主要方式是在演出期間進行的慈善拍賣活動。所有的拍賣品均為私人捐贈。拍賣所得資金將全部用于營救中國的孤儿。

全球營救救法輪功孤儿組織澳洲分部副主席 Mrs. Pauline Pearson Smith: “我們用籌集到的資金將這些孤儿送到美國,為他們提供住宿和教育,直到他們成年。”

以推廣土著人藝術為主的瑪瑪爾畫廊(Mia Mia Gallery)免費為今天的慈善義演和“真善忍”畫展提供場地。畫廊經理說,這是他參与的最丰富的一次活動。瑪瑪爾畫廊經理 Mr. Colin McKinnon: “我主辦過許多活動,大多是為了讓人們歡樂一場,而這次活動是有特殊的意義。”

孩子們表達了自己的愿望。南希:我希望他們來到國外,他們一定會找到一個好家。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