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聯軍在伊拉克西部擊斃70名反叛分子

【新唐人】在伊拉克美國軍方星期一(10/17)說,美伊聯軍部隊在巴格達以西的安巴爾省展開的空襲行動中,估計打死了70名恐怖分子。

軍方一項聲明說,星期天在拉馬迪附近,美軍戰斗机向地面投擲了一枚精确定位的炸彈,有20名正准備在拉馬迪東部一條道路邊安裝炸彈的好戰分子被打死。

軍方還說,在當地其它沖突和空襲中,還有50名反叛分子被打死。 美方的聲明說,在襲擊中沒有美軍或平民傷亡。但是拉馬迪醫院的大夫貝散姆。阿度拉米說(Bassemal-Dulaimi),星期天,醫院接收了25名死者和8名傷者。當地居民說,星期天一整天,城市中心和東部地區都被濃濃的炮火隆罩著。

另外,在星期六,有5名美軍士兵在拉馬迪因路邊炸彈襲擊而死亡。

位于巴格達以西110公里的拉馬迪是阿拉伯遜尼派穆斯林叛亂分子的基地。以拉馬迪為首府的安巴爾省,居住著大量阿拉伯遜尼派穆斯林,他們強烈反對政治改革,反對星期六的憲法公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