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向大連市長遞法庭判決書

【新唐人】日前正在美國加州奧克蘭市訪問的大連市長夏德仁,受到當地法輪功學員向他傳遞美國聯邦法庭的判決書(Tendered)。美國聯邦法庭北加州法庭于 2004年10月判決夏德仁在擔任遼宁省副省長期間,對用酷刑、非人道、任意關押和侮辱法輪功學員負有責任。

九月二十七日中午﹐現任的中國大連市市長夏德仁﹐與代表團來到舊金山灣區奧克蘭市政府﹐与市長杰瑞•布朗(Jerry Brown)見面。一位法輪功學員與其在市政廳內相遇后﹐把舊金山法庭有關于﹐夏德仁對迫害法輪功負有責任的判決書﹐以及在二零零二年二月法輪功學員起訴他的相關資料﹐當面遞交給夏德仁。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則呼籲他不要繼續迫害法輪功。夏表示同意﹐但沒有接受遞交的判決書與資料。

據悉﹐遼宁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夏德仁作為當時遼宁省副省長,因監督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于二零零二年二月被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起訴。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八日﹐美國聯邦法庭北加州法庭法官愛德華•陳(Edward M. Chen)判決劉淇和夏德仁對酷刑、殘忍、非人道、任意關押法輪功學員承擔責任。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在奧克蘭市政府大樓前舉辦了反酷刑展、圖片展、和新聞發布會,呼籲民眾一起來幫助停止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希望迫害法輪功的所有惡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夏德仁一行人與今天中午離開舊金山灣區﹐前往加拿大溫哥華。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韓寧在美國加州奧克蘭市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