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著名网絡异見者鄭貽春被判刑

【新唐人】設于美國紐約的記者權益維護机构"保護記者委員會"發布消息,中國著名政論作家、自由詩人、學者鄭貽春c在星期四被中共遼宁省營口市的一家法院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七年徒刑。

現年48歲的鄭貽春是著名的民主人士、大紀元專欄作家,在不少互聯网网站上發表文章,評論中共當局。

“保護記者委員會"的負責人指出,鄭貽春只是表達自己的意見,而中國公民是獲得保證有這种權利的。

法庭官員在判決后拒絕發布有關案件的詳情,只稱這是一件內部案件。 然而中共已經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了張林等多位在互聯网上發表文章見人士。 大紀元更以“可恥的宣判”為題發表社論,指出對鄭貽春的審判,是對中國知識份子良知的侮辱,是對所有正直敢言人士的侮辱,更是那些法庭宣判者的恥辱。對鄭貽春的宣判,正說明大紀元《九評》社論和隨后引發的退党大潮點中了中共的死穴,印證了中共的流氓与邪惡。

鄭貽春的家人表示,將就判決提出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