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网络异见者郑贻春被判刑

【新唐人】设于美国纽约的记者权益维护机构"保护记者委员会"发布消息,中国著名政论作家、自由诗人、学者郑贻春c在星期四被中共辽宁省营口市的一家法院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七年徒刑。

现年48岁的郑贻春是著名的民主人士、大纪元专栏作家,在不少互联网网站上发表文章,评论中共当局。

“保护记者委员会"的负责人指出,郑贻春只是表达自己的意见,而中国公民是获得保证有这种权利的。

法庭官员在判决后拒绝发布有关案件的详情,只称这是一件内部案件。 然而中共已经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了张林等多位在互联网上发表文章见人士。 大纪元更以“可耻的宣判”为题发表社论,指出对郑贻春的审判,是对中国知识份子良知的侮辱,是对所有正直敢言人士的侮辱,更是那些法庭宣判者的耻辱。对郑贻春的宣判,正说明大纪元《九评》社论和随后引发的退党大潮点中了中共的死穴,印证了中共的流氓与邪恶。

郑贻春的家人表示,将就判决提出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