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5-09-03)

【新唐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首先向美南颶風的災民送出我們最真誠的問候.好消息是社區已經紛紛發起捐款行動, 事不宜遲, 先看看本周的社區特快.

————-

九月一日(星期四),紐約中華公所就近日發生的美國歷來經受最為強勁的颶風災區發動全僑籌款,請看報道。

—————

另外, 法拉盛近十個華人社團也呼吁大家為美南颶風災民慷慨解囊. 其中, 法拉盛商會主席顧亞明在九月2日以個人名義捐出1万善款交給紅十字會, 請看報道.

—————-

全美伍胥山公所第十四屆懇親代表大會從八月二十七日到八月三十日在芝加

哥召開。二十七日晚,中華民國僑委會在南華埠宴請了來自各地的二百多位伍氏宗

親。

—————–

芝城華商會每周一次的警民例會于8月30日上午在華商會辦公室召開。會上討論的話題除中國城治安外,華裔青少年團伙的發展和犯罪率的增加也引起了關注。

—————

台灣立法院科技及資訊委員會訪問團27日抵達舊金山灣區作技術考察,請看報導。

————-

華人從政越來越得到大家的關注.8月31日, 數十華人社團代表來到紐約中華公所, 表達他們對華裔法官凌德麗競選紐約上訴庭法官的支持.

—————

台灣雙十國慶節即將到來, 九月2日, 紐約的台灣民間社團召開雙十節活動籌備記者會, 下面是今年雙十節的活動預告.

————-

休息一下,稍候是更多的社區信息。

————-

八月31日,紐約圣云仙醫院宣布將提供緊急醫療技術人員培訓獎學金, 共有五位名額,并將由華策會辦給符合資格的社區成員。

————–

由美華防癌協主辦的‘希望由此開始 健康步行籌款活動將于10月16日登場,并希望通過此活動提高大家對防治乳癌的認識。

————-

芝加哥華藝坊2005年會員大會,于8月28日下午在僑教中心舉行,會上大家回顧了藝坊自成立以來的主要文藝活動,並預覽今明年藝坊的幾場戲劇表演。

————–

由芝加哥台美商會主辦,僑教中心協辦的烹調實做研習班,于8月31日和9月

2日舉行,兩班共吸引了40多位家庭主婦參加。

————–

被譽為‘天使之城’的洛杉磯是個多族裔聚集的城市,文化的多元一直是這個城市最值得自豪的地方。下面請看當地政府為促進各族裔和諧和宣揚多元文化所主辦的活動。

—————-

繁榮華埠社近日(27日)召開中秋文藝節籌備會,宣布中秋文藝節將在9月18日在華埠勿街登場。請看詳細的活動預告。

————-

走開一下,很快回來。

———-

8月31日,也就是紐約大都會球隊与費城棒球隊比賽前夕,「台灣之夜」文藝演出在紐約謝亞球場登場,讓球迷在觀看緊張的球賽之前,欣賞到台灣傳統文化及觀光特色。

—————

繼上月的紐約龍舟賽后,三藩市的第十屆國際龍舟節也在8月28日週日結束。三藩市的“龍戰士1隊” 奪得兩項大賽金牌。

——————

要活就要動,是新的健康常識.台灣屏東縣在八月底又增加一處健行步道.衛生所及地方熱心人士呼籲鄉民要多多走出戶外.

—————-

一年一度的台灣嘉年華會是旅加台灣人的一個主要節日,在溫哥華和多倫多這兩個台灣人最集中的地區都有慶典,下面一起看看近年嘉年華會的現場。

—————-

台灣阿里山的日出聲名遠播,常吸引許多中外遊客前來一探究竟。遊客通常得起個大早,然後搭小火車開往祝山. 每個車廂都擠滿興高采烈的觀日出的遊客,很多人一趟雖然沒有看到日圓圓的紅球自東方升起, 但能看到五光四射的彩霞. 已經心滿意足了!下面讓我們一起體會.

———-

感謝收看本次的節目, 我們下周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