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長壽的人去世 享年115歲

【新唐人】世界記錄最長壽的人,一位115歲的荷蘭婦女星期二(8月30日)在平靜中去世。她在上星期對看護人員表示,她的時間到了。

生于1890年6月29日的漢瑞克杰-凡-安德-斯克伯,熟睡中在荷蘭赫格文市(Hoogeveen)的一家看護院過世。吉尼斯世界記錄發言人确認她是已知的世界上年紀最大的人。

看護院的主管貝杰潤說:“上個星期她說:我的時間到了,我想天上的管理者要對我說:漢瑞克杰-凡-安德,很好,你生活了這么長的時間,現在是結束的時候了。”

漢瑞克杰曾是刺繡教師,在1930年結婚,丈夫于1959年去世,沒有孩子,106歲之前一直在一間公寓里獨立生活。

根据吉尼斯世界記錄,現在“世界最長壽的人”這一稱號屬于出生于1890年8月15日的美國人伊麗莎白-伯登。1997年去世的法國婦女詹妮-盧易斯是世界上曾經活得最長的人,終年122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