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大規模聯合軍演 台民間團体游行反制

【新唐人】中俄史上第一次大規模聯合軍演,十八日在海參威以及山東半島同步展開. 灣民間團体針對中共軍事威脅于日前發起九二五守護台灣大游行,呼吁台灣民眾重視中共侵略行為。

灣民間團体日前于台北舉行記者會,針對反對中共擴充軍備、与并吞行徑將于九月二十五日發起守護台灣大游行。

台灣民主進步党主席蘇貞昌說:「對岸的中國不斷的加強軍費,加強軍備,買新武器,台灣在這几年間,卻是嚴重落后。」

蘇貞昌并于會中表示: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前輩犧牲奉獻在先,与許多台灣人堅定腳步跟在后的成果,是台灣寶貴的資產,以及亞洲的典范。

台灣民主進步党主席蘇貞昌說:「台灣有民主自由,但是我們真不幸,對面剛剛好有一個不民主、不自由、以及离我們這么近、和制訂反分裂法,要用非和平的手段來對付我們自由民主,讓我們連選擇權都沒有的中共。」

主辦單位表示:中共一方面從事軍事演習威嚇台灣,另一方面又企圖以熊貓分化台灣社會的團結,呼吁台灣人民加強敵我意識。

世界台灣人大會召集人郭重國說:「在歷史上都是少數人他們的野心而發動的,這就是為什么常常發動戰爭的人最后都是會失敗。」

新唐人電視 陳進交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