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就"斬首行動"一事的作出回應

【新唐人】2005年8月16日,在得知中共對陳用林將采取"斬首行動"一事之后,本台記者采訪了原中國天津市610國保局警官郝鳳軍,他表示:這种行動嚇不倒我們。

郝鳳軍:"我看到這個報道,陳用林先生講的這個’斬首行動’,從我工作的這個部門國保局’610’工作的經驗來看呢,這是一個行動的名稱,就象我們實施具體的行動和計划時都要有這樣代號。我相信這是一個真實可靠的情報來源。它主要原因就是對國內有一個殺一儆百,讓國內的警察也好﹐外交官也好,看到沒有? 只要是脫离中共的就只有死路一條。它有這么一個說法,在我們這,我可以看到中共它已到了最后的瘋狂,窮途末路,它會采取任何手段,它不會顧及澳洲政府、澳洲聯邦警察、澳洲的安全部門,它不會顧及這些,它會采取任何手段對我們進行下手,它這次實施的’斬首行動’對陳用林也好,或對我也好,或對其他人,這种行動是嚇不倒我們的。出來之前,我跟媒體和廣大的公眾也講過,我會為推動中國自由民主的進程,做我應該做的事情,我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去自殺,如果有一天我無聲無息了,那就證明是中共下的毒手,不管我們的結果如何,會有更多的人他們都會脫离中共的,從中共魔掌里出來的人越多,出來的中共官員越多,它的威脅的能力和它的邪惡勢力就沒這么大的作用。我也請公眾放心,感謝你們的關心,我會用我自己的方法保護好自己,謝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