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狗王”奪吞包子冠軍

【新唐人】在香港舉行的競吃比賽中,日本著名“熱狗王”小林尊以12分鐘狂吞100叉燒包的成績奪冠。就在前一天,小林尊還曾以在8分鐘之內吃掉83個素餡蒸餃的成績,擊敗吃掉76個餃子的香港人吳尊尼(Johnny Wu),贏得香港吃餃子大賽的冠軍。

因連續五年贏得美國吃熱狗大賽而被譽為“熱狗王”的日本人小林尊贏得香港吃餃子和包子大賽的冠軍。在這一次的吃叉燒包比賽,小林尊以12分鐘狂吞100叉燒包,而香港的吳尊尼只吃掉47只包子。

目前,体重只有65公斤的小林尊是目前世界吃熱狗紀錄的保持者,他曾在 12分鐘之內吃掉53.5只熱狗。他在香港接受采訪時透露,餃子比熱狗更容易下咽。

雖然小林尊在日本曾經有過1小時之內吃下400個餃子的成績,這還是他第一次前往香港參加比賽。

過去五屆紐約熱狗竟吃比賽中,小林尊連年奪冠。因此贏得“熱狗王”的美譽。2004年,他還曾經在田納西舉行的竟吃漢堡包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并創下世界紀錄,成績是8分鐘內吃下69個漢堡包。

這一次贏得吃叉燒包比賽的冠軍,小林尊還獲得了2万港元(約合2600美元)的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