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热狗王”夺吞包子冠军

【新唐人】在香港举行的竞吃比赛中,日本著名“热狗王”小林尊以12分钟狂吞100叉烧包的成绩夺冠。就在前一天,小林尊还曾以在8分钟之内吃掉83个素馅蒸饺的成绩,击败吃掉76个饺子的香港人吴尊尼(Johnny Wu),赢得香港吃饺子大赛的冠军。

因连续五年赢得美国吃热狗大赛而被誉为“热狗王”的日本人小林尊赢得香港吃饺子和包子大赛的冠军。在这一次的吃叉烧包比赛,小林尊以12分钟狂吞100叉烧包,而香港的吴尊尼只吃掉47只包子。

目前,体重只有65公斤的小林尊是目前世界吃热狗纪录的保持者,他曾在 12分钟之内吃掉53.5只热狗。他在香港接受采访时透露,饺子比热狗更容易下咽。

虽然小林尊在日本曾经有过1小时之内吃下400个饺子的成绩,这还是他第一次前往香港参加比赛。

过去五届纽约热狗竟吃比赛中,小林尊连年夺冠。因此赢得“热狗王”的美誉。2004年,他还曾经在田纳西举行的竟吃汉堡包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并创下世界纪录,成绩是8分钟内吃下69个汉堡包。

这一次赢得吃叉烧包比赛的冠军,小林尊还获得了2万港元(约合2600美元)的奖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