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5-08-13)

【新唐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本週紐約僑社的新聞很多﹐現在馬上進入本週的社區特快。

————-

今天(八月十三日)在紐約香港龍舟節在發拉盛可樂娜公園舉行﹐一千多名船手參加了划船競賽,競爭超過六万美元的現金和獎品。

————–

八月七日十二點在紐約中華公所大會堂舉行全美昭倫公所第十八屆懇親大會開幕典禮。來自全美的兩百多位昭倫宗親及僑社朋友共聚一堂。

—————

八月十一日(星期四)﹐紐約中華公所主席陳玉駒應邀參觀聖雲仙醫院的婦產部和癌症醫療中心。 院長表示希望他們的亞裔服務計劃能得到僑界的支持。

————————

新上任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在副主任崔可岷及台北經文處組長王啟文的陪同下,拜訪了中國城傳統的七大僑團。

—————–

布什總統最近提出的關於美國社會安全福利修改方案﹐遭到美國國會民主黨的不同反響。請看報導。

—————-

八月十一日﹐服務華埠及紐約下東城的高雲尼醫院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將在九月二十日舉辦舉辦120年籌款餐會。紐約僑團及商家表示將積極捐款。

—————

本周日﹐也就是明天(8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紐約美化華埠日,下面是活動的介紹﹐歡迎電視機前的朋友參加明天的活動。

————-

休息一下﹐稍候是商業信息。

————-

8月6日晚,首屆“光熊”宴會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的曼茲思賓館舉行﹐ 希望能為救人無數的救援直升机籌款。

————-

八月七日(星期日)﹐ 紐約的亞洲平等會在紐約中國城舉辦街坊節並頒發2005年移民服務獎給四位積極服務社區的人士。

———————

為了促進客家話的傳承和推播,大紐約地區客家會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為期兩天的「客語教師研習會」。

——

現年28歲的新加坡店主楊順華曾在dot-com 風潮栽跟頭,但憑著決不放棄的精神,她在2004年10月利用自己的積蓄創辦InQbox零售店,東山再起。下面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

B5

在台灣新時代學子的創意設計下,故宮博物院的古文物脫胎成為鑰匙圈、手提包、隨身碟、溫度計、時鐘等日常用品,讓我們看來自台灣台北的報導。

————-

休息一下,一會兒我們來關心文化生活和紐約華埠的垃圾問題 。

———-

一年一度華盛頓州海洋節活動于本月召開﹐現已進入尾聲,下面看看三十萬民眾是如何度過這個美國西北地區最大型的節慶的。

—————

台灣的父親節(八月八日)前夕, 行政院農委會呼籲爸爸在享受美味的同時, 請注意全家均衡的飲食習慣。請看來自台北的報導。

—————

8月7日,一年一度的愛丁堡藝術節游行在最繁華的王子大街舉行﹐吸引超過17萬觀眾到現場觀看。在80多個團體﹐3000多人的游行中﹐法輪功社團隊伍連續三年奪得團體組第一。

—————-

新加坡煙花會演于八月六日假濱海嘉年華掀開序幕。特別嘉賓新加坡總統納丹當天蒞臨現場舉行開幕儀式。下面看看煙花表演的現場。

—————-

台灣阿里山的日出美景享譽中外,現在透過鏡頭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日出美景。

—————-

近日﹐紐約華埠孔子大廈附近攤販製造髒亂的問題引起了孔子大廈居民的抗議。 孔子本是華人的至聖先師,可是攤販毫不在意﹐就連孔子銅像四週都堆滿了垃圾。針對這一現象﹐我們今天就來聽一聽孔子大廈居民的心聲。

———-

感謝收看本次的節目﹐ 我們下週見﹗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