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5-08-06)

【新唐人】各位觀眾 大家好。又到了社區廣角鏡的節目時間了。

本週美國的很多城市都度過了全國外出夜﹐那是一個警民同樂﹐反對犯罪的活動﹐我們馬上來關心一下。

———————

全國外出夜(National Night Out)是鼓勵鄰居互相守望﹐預防和打擊罪犯的社區活動。今年﹐加州奧克蘭的唐人街第一次組織“全國外出夜”活動。請看報導。

———————

7月30日(星期六), 繁榮華埠社舉行記者招待會, 呼吁市民填寫民意調查表,

表達自己對于在華埠興建牌摟,開展周末夜市,和爭取紐約交通局放寬唐人街泊車條例的意見。

———————

不久之前﹐國際青年領袖基金會大紐約地區顧問團到華府訪問,視察他們資助的政府實習生的情況。7月29日,該顧問團部分成員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介紹了他們的所見所聞,並鼓勵更多華裔子女成為政府實習生。

———————

日前﹐中華少年棒球隊到達舊金山﹐參加二零零五年美國小馬聯盟世界盃少棒錦標賽。請看報導。

———————

洛杉磯中國論壇上周末舉行講座,探討當今中國儿童處境和未來。智障儿母親林朝洪的故事再次引起人們的關注。下面一起來關心一下他們的故事。

———————

舊金山灣區專為殘疾兒童服務的華人特殊儿童之友﹐日前舉行募款演唱會。多位台灣歌手上臺獻唱。

———————

休息一下﹐稍候為大家準備了商業信息。

———————

8 月 3 日和8月6日﹐ 2005紐約健康日分別在華埠與法拉盛舉行﹐下面一起看看法拉盛的活動情況。

———————

韓亞航空公司開通芝加哥至韓國首都首爾的直飛航線﹐首班航機于七月三十一日凌晨一點在芝加哥國際機場起飛﹐能容納400名乘客的波音737飛機全部客滿。

———————

日前﹐台灣暑期台北電腦應用展在台北召開。為了滿足資訊一族的行動需求,除了又輕、又薄、又短、又小的要求外,個性化和與眾不同的產品成為了吸引年輕人的主要因素。

———————

創立于1984年的大華超級市場,20年來為無數的海外移民提供了到地的家鄉美食。

至今,大華超市在全美已擁有近30家分店。近日,位于舊金山灣區的8家分店同時推出清涼透心的"台灣美食巡禮"夏日促銷活動,下面是本台的報導。

———————

7月7日到1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了風格獨特的“改造汽車’ 展示會。 經過精心改造

的汽車可以說是脫胎換骨,但是改造的費用往往會比購買汽車的費用還要高。

———————

休息一下,一會兒我們來關心文化生活和各式各樣的雪糕 。

———————

7月30日晚,由休斯頓同源會主辦的第35屆休斯頓華埠小姐選美圓滿落幕,19歲的休斯頓大學生的胡笳以最高分奪冠。

———————

台灣大學校友合唱團巡迴演唱的第一場「懷念合唱之美」音樂會於7月30日在舊金山灣區舉行,全場座無虛席﹐結束時留下的是依依不捨的臺大校友們。

———————

一年一度的台北中華美食展在八月隆重登場。今年的主題為客家地方美食,第一天就吸引了四萬多觀眾的人潮前往品嚐。

———————

籌划建造了兩年的「介云堂」藝廊終於落成。首展開幕式將於本周日下午3點在法拉盛舉行並首次推出「謝翠霞畫藝和黃安生攝影雙人展」。

———————

在炎炎的夏日想不想清涼一下呢? 那麼每當走過雪糕店的時候會不會止步呢﹖今天的百家話百事就讓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一家已有28年歷史的華埠雪糕!

下次路過華埠雪糕﹐不妨也來一個芝麻雪糕啊。 好了﹐ 我們下週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