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郝鳳軍現身墨爾本華聯會現場 會場几乎失控

【新唐人】下午一時三十分僅能容納五十多人的華聯會總部擠得滿滿的,維州華聯會主席陳文山先生召集的座談會開始剛剛不久,原悉尼中領館政治事務領事陳用林及原610辦公室警官郝鳳軍 在及媒體的陪同下一起出現在座談會會場令座談會變得特別踊躍与激烈。

陳用林表示,自己不請自到是因為座談會的廣告歡迎所有的華人參加,更何況討論的主體与他有關。他說華聯會正在號召華人給霍華德政府寫信,要求把陳用林送回中國,這明顯是受中領館指示的,他為自己及家人的安危才親自來到這里。

在圍繞有關有無間諜及陳用林的行為是否正義等問題上,各种不同的意見發生激烈的辯論,主持人把每個人的發言限制在一分鐘。

墨爾本大學教師李天福:"我認為陳先生講的完全是事實,還不止是一千人,我們今天開的會,明天使館保證清清楚楚。"

由于主持人和主席一再阻止到會者揭露中共對海外華人的傷害而引起許多陳用林的支持者的不滿。

原中國國務院工作人員曾錚:"我們今天應該討論,是派一千個特務來這里錯了,還是陳用林把事實揭露出來錯了?"

据悉華聯會多年來受中領館的特別關照已是一個不爭的事實。這是繼上周后第二次舉行相同的座談。

郝鳳軍:"我想陳用林的事件,包括我的事件可能給澳洲華人社會帶來影響,是什么影響,我想應該是讓華人社會惊醒的影響,他們應該清楚地看到,我們不是背叛祖國,我們背叛的是中國共產党。"

陳用林:"我說的都是真話,共產党是一只披著羊皮的狼…."

新唐人記者澳洲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