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出走610官員郝鳳軍獲澳洲保護簽證

【新唐人】据澳洲移民部證實,在經歷了5個月的等待后,原中共天津市公安局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于星期四(7月28日)正式獲得了澳洲難民保護簽證,從而取得了澳洲永久居留權。

7月28日,前中共官員郝鳳軍正式獲得澳大利亞政府的保護簽證。

郝鳳軍于今年2月23日攜大量"610辦公室"机密文件出逃中國,并于抵澳3天后向澳洲移民部遞交了難民庇護申請。

6月初,受前中共外交官員陳用林六四紀念日公開揭露中共暴政之行動的鼓舞,郝鳳軍亦于6月7日公開面見媒體,回應陳用林關于中共在海外布下間諜网的指證,揭露中共不敢公開承認的"610″蓋世太保組織滲透、監控、迫害海內外法輪功及各异見團體的真相。

郝鳳軍并于6月8日公開聲明退出中共。

郝鳳軍此舉中共內部引起巨大恐慌。中共公安系統隨后召開會議,稱郝鳳軍為"第一個叛逃的610官員",影響嚴重,內定其為"反党、反社會主義的反革命"。

拿到簽證后的郝鳳軍表示, 他將"在揭露中共本質、推翻中共暴政的路上堅定地走下去,直到中華民族真正擁有自由民主的那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