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安森彪日前被釋放 生命垂危

【新唐人】据明慧网2005年7月16日報導, 38歲的安森彪是大慶采油二厂職工,2005年1月24日在大慶八百坰公安分局講大法真象,被公安綁架。先后被關押和勞教,施以多种酷刑,強迫他放棄信仰。在家人的強烈要求下,于7月13日才被抬回家,目前生命垂危。

安森彪先后在龍鳳看守所,大慶勞教所和綏化勞教所度過了半年的時間,期間,他曾被戴上30多斤重的死刑犯腳鐐与地環銬在一起一個多月,寒冷冬天被涼水澆灌全身;用特制的針扎腳,往嘴里塞洗衣粉,眼睛里滴辣椒水,燙腹部等折磨。絕食后,每天被強行灌食,人被固定在床上,胃管長期插在身体里。体重由原來的165斤到現在的85斤。

安森彪的妻子和八旬母親一直四處奔走喊冤,妻子李容6月曾公開向黑龍江省檢察院和法院等單位提出申訴,她寫道:"安森彪已被迫害得骨瘦如柴,隨時都有生命危險。人命關天,綏化勞教所卻草菅人命坐等其死,仍不放人。"并依据有關法律條文證明:丈夫無罪,要求立即釋放

為了解更多情況,記者打電話到安森彪所在單位党支部書記鄂金太的辦公室,据明慧网消息稱,此人曾到安森彪家里抄家。當記者提到安森彪名字時電話即刻被挂斷,在第三次拔通后,卻得到這樣的答复:

記者: 你好! 我想了解一下安森彪的情況。 請問他是你們單位的人嗎?

對方:你有啥權力給我打電話?

新唐人記者海倫,寰宇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