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主題樂園歡慶50周年紀念日

【新唐人】迪士尼主題樂園于星期日(7月17日)舉行盛大的慶祝典禮,以紀念迪士尼樂園開幕50年的黃金紀念日。

50年前華特迪士尼有一個夢想,他想要把橘郡(Orange County)的160英畝農田變成一個吸引每個家庭前往游玩的地方。

從1955年7月17日迪士尼樂園開幕的那天起,這個夢想便成為了事實。

至今已有超過五億人來過這個南加州的度假胜地。

當天一大早,許多群眾排隊站在迪士尼樂園外,歡樂的為它高唱"生日快樂"歌。

加州州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為迪士尼樂園致詞后,群眾們也一同觀賞米奇(Mickey)和迪士尼公司為大家准備的各項表演節目。

施瓦辛格州長表示:"我還記得我离開奧地利后首次來到這里的情形, 尤其讓我記憶深刻的是瑪莉亞(Maria)和我第一次帶著我們的孩子來到這儿的景象。"

已經有八位美國總統、無數名州長、以及難以計算的男女明星、歌手、藝術家和運動員曾來到過迪士尼樂園。

經過了50年之后,如今華特迪士尼的夢想已經跨越了全球, 如今, 迪士尼樂園遍布于佛羅里達州、東京、巴黎,以及今年秋天即將在香港開幕的另一個新的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的首席執行長麥可.埃斯納(Michael Eisner)說:"我想迪士尼游樂園成功的秘密在于它是一個永遠不會完成的樂園,迪士尼不斷的自行創造,重新建造和開創夢幻的道路,我們常重建園區設施和更換鄰近園區的主題。"

跨進迪士尼樂園的大門之后,大部分的游客總會看見樂園內的某處,又在進行各种如同幻境一樣的特殊建設。

這也是經過了50年后,迪士尼樂園還是許多家庭喜歡去的地方,而他們可以在那里看到孩子們的笑容。

迪士尼樂園內所舉行的50周年慶祝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2006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