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紐約集會聲援陳用林

【新唐人】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在紐約市皇后區法拉盛圖書館前6月28日舉行集會,揭露中共獨裁黑幕,聲援中國駐澳洲使館官員陳用林脫离中共。請看報導。

集會從下午七點開始。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軍和近五十名中國民主党成員參加了集會,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和前中國人民解放軍上校軍官李契克等也應邀到場演講。多位中國民主党成員紛紛發言,揭露中共的邪惡与殘暴,聲援中國駐澳洲使館官員陳用林脫离中共,呼吁更多的民眾退出中共。

中國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軍:

“象陳用林先生的這种不畏中共暴政的威脅和恐懼站出來講真話…”

由于集會選在法拉盛圖書館前的市中心,吸引了眾多行人駐足觀看。

前中國人民解放軍上校軍官李契克:

“海外的中國人呢。有很多人他也由于懼怕,都要受到中共法西斯陰影這樣的作用,但是的話,向這种街頭活動,,這本身就是一种很有勇气,很有力量的表現。是說真話的一种表現。能夠側耳聆听的人,他不參与進來,他不發言,但是他會受到感受,他會知道說真話。”

集會之后,主辦者還播放了揭露中共暴政的電視片《九評共產党》,觀看者絡繹不絕。

新唐人記者天軼、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