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美國選手獲零五年沙灘排球男女冠軍

【新唐人】在德國首都柏林宮殿廣場(Schlossplatz)座無虛席的八千名觀眾面前,二號种子阿勞若和-麥哲利斯以22-20和21-12直落兩局擊敗了瑞士的8號种子海爾和拉希嘉。比賽共用了42分鐘。

第一局開局時雙方勢均力敵,瑞士的海爾和拉希嘉曾以12-8領先。但巴西選手寸步不讓,比分呈膠著上升直至20-20平。此時阿勞若和-麥哲利斯抓住机會連得兩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阿勞若和-麥哲利斯從一開始就占据了絕對优勢。最終以21-12又胜一局并奪得了冠軍頭銜。

在爭奪銅牌的比賽中,兩對德國選手彼此交鋒。最終布林克和施奈德以2-1戰胜了同胞珀爾特和舒恩。

在星期六的女子冠軍爭奪戰中,衛冕冠軍美國選手米斯蒂-梅-特里諾和凱莉-沃爾什(KerriWalsh)成功的打敗了頭號种子選手、巴西的朱麗安娜-席爾瓦和拉莉莎-弗蘭卡奪冠,并獲得了6万2千美元的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