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華人呼吁中領館外交官棄暗投明

【新唐人】前駐澳外交官陳用林先生走出使館、脫离中共的義舉,引起了海外華人社會的強烈反響。近日,加拿大渥太華華僑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呼吁更多的外交官棄暗投明

6月15日中午,加拿大渥太華地區的華人冒雨聚集在中國駐加使館前舉行集會。聲援前駐澳外交官陳用林脫离中共、揭露中共暴政的勇气和義舉。呼吁更多的外交官及使館工作人員明辨是非,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渥太華民主人士石先生接受采訪時說:“希望澳大利亞政府能夠從人道和維護人權的角度來考慮陳用林先生的政治庇護。當然他們考慮的因素比較多,但是,不管怎樣,如果一個西方國家,他們不能維護人權和自由的价值觀念,那這個政府肯定是做錯了。“

華僑唐女士在發言中說:“近來,一些有識之士,包括法律界的人士在積極籌備‘審判中國共產党國際司法委員會’,任命法官,組建法庭。為在中共暴政下被迫害致死的數千万同胞伸張正義。”

為此,石先生說:“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行動,我非常支持,因為我們中國人過去都是受共產党的審判,共產党說你有罪你就有罪,說你沒罪你就沒罪,它是一個黑暗的社會來審判正義的人士。現在我們拿起法律的武器來審判這個罪惡的党,這對于共產党來說,對于還在共產党內部的人來說也是一個警告。希望他們不要對人民繼續犯罪。”

華僑忻女士在發言中呼吁:“希望對面更多的被中共脅迫而參与迫害的使館官員們,能夠象陳用林一樣選擇良知、選擇正義、走出惡夢、走向光明。”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安妮在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