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者稱中共間諜綁架將沖擊中澳關系

【新唐人】兩名前中共官員陳用林与郝風軍先后在悉尼申請政治庇護,并披露中共在澳大利亞已經形成了一張強大的間諜网,引發澳大利亞國家安全部門及各大媒体的關注,台灣學者認為,如果間諜活動中的綁架事件屬實,將嚴重沖擊中澳關系。

針對陳用林揭露有上千名中共間諜在澳大利亞,對海外异議人士進行監控甚至綁架,送回中國加以處分,台灣政治大學教授劉德海表示:『最嚴重的應該是他所提到的,有關一個綁架的,中國大陸人民從綁架以后送回大陸,如果這個case要被證明的話呢,這將會嚴重沖擊中澳關系以及中國大陸在整個世界的形象。』

基于經濟利益,澳大利亞政府拒絕陳用林的政治庇護申請,引起各界与媒体的高度關注,然而在中國國內,消息卻被當局封鎖。

『對!中國大陸目前我所知道,人民日報、China daily,都沒有登這個,新華网也沒有。』『其實現在也很難封鎖外面的消息,其實大家都可以知道的,网站啊、上网,很自然都可以查的出來,但是他官方立場是不會讓你知道的,但是我相信大陸大部分人會知道這件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