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陳用林郝鳳軍背棄中共義舉 揭露中共海外間諜滲透

【新唐人】与會演講者認為陳用林郝鳳軍基于良知,背棄獨裁政府,披露法輪功在中

國被鎮壓及在海外被大面積騷擾黑幕, 是勇敢明智的舉動,是風起云涌退党大潮中拍向中共的又一惊濤駭浪,中共的瓦解与崩潰已為期不遠了。与會演講者同時呼吁澳洲政府以道義為重,放棄國際關系与貿易利益的權衡,盡快給予陳用林郝鳳軍政治庇護。

針對陳用林郝鳳軍所披露的中共間諜大面積滲透海外的情況, 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說:

中共間諜在美國的活動十分猖獗,造成了這么一种局面:中共的官員來管美國的公民。這种事情以后會在中美關系之間發生嚴重的沖突。

加州大學統計學教授吳英年指出:中國和中共是兩個概念,中共打著國家安全的幌子,對法輪工學員進行騷擾和監控,其實是為了其一党的私利。它們在利用手中的資源在迫害老百姓,這些人做的事情無論是從美國法律的角度、海外國家的角度,還是中國老百姓的角度看都是非常邪惡的事情。

与會發表演講的還有中國良心基金會ARLEEN FREEMAN,中國民主自由同盟美西分會主席劉因權先生。美國公民顧先生就自己被中共間諜騷擾的經歷做了發言。

新唐人記者勞拉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