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華人聲援陳用林

【新唐人】陳用林脫离中共,向澳洲政府請求政治庇護得到了加拿大華人的聲援。請看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6月8日多倫多加拿大華人服務社,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等十几個社團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演講支持陳用林,呼吁外交官脫离中共。

告別中共大聯盟多倫多發言人柳濟南說:在這里中國領事館前舉行集會表達對陳用林先生的支持和聲援。

陳用林表示中共向海外派遣了大量的特工人員,僅向澳洲就有一千多名特工。他們專門收集异議人士及法輪工功學員的情報,以采取相應的措施。在澳洲就發生過几起綁架事件。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夢華表示:在加拿大這片自由的土地上同樣存在中國特工和間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騷擾活動。

路人對陳的出走表示:如果他真是作為追求民主或自己的政治報复,為推動中國大陸的政治進步而因此請求政治庇護,那么百分之百應該得到大多數人的支持。

陳用林出走事件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反響,在加拿大華人界也引起了不同的反應。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