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官員披露真相得當事人印證

【新唐人】日前,兩名先后逃离中共并在澳大利亞尋求政治庇護的的中國官員紛紛發聲,揭露中共當局在海外布下的龐大的間諜网絡,以及對法輪功所實施的鎮壓政策和迫害手段。作為前中共駐悉尼領館政治參贊的陳用林和作為中共為消滅法輪功而設置的天津市610辦公室的前官員郝鳳軍都分別表示, 他們因不滿中共的專制和對法輪功的打壓而逃离中共。 他們所披露的真相不但彼此得到了印證,也得到了法輪功當事人的證實。

前前中共駐悉尼領館政治參贊的陳用林在上周逃离中共后表示,中共的間諜正在四處找他,并要求得到政治庇護。他說,如果他返回中國,將會受到迫害,并稱他宁死也不會返回中國。

在星期四公開的他上月遞交給澳大利亞移民局的信中,他說,作為中共在悉尼的參贊, 迫害法輪功學員讓他噩夢連連。 法輪功是1992年傳出的一种以真、善、忍為原則的,包括打坐和動作的修煉方法。然而自1999年7月開始卻受到了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和中共政府的鎮壓。陳稱,法輪功成員們是無辜的、易受攻擊的,他不愿回國后繼續作監視法輪功的事情。

而在他披露了真相之后,另一名中共前官員郝鳳軍也于7日站了出來,面對公眾支持陳用林對北京當局所實施的政策的論述。

郝鳳軍說,他曾在中共的安全部門机构天津市“610辦公室”工作,他稱“610辦公室”就是中共用來消滅法輪功的机构,并列舉了中共監視、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而作為郝鳳軍所述事件的當事人,悉尼法輪功學員李迎和她的先生戈蘭特李則對中共的做法感到震惊和憤怒。曾經在中國天津居住過,并于2003年來到悉尼的李迎表示,她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受到關押和殘酷折磨, 她來到澳洲是希望擁有安全和自由。

李迎說:“我被關押在拘留所,我被背銬了三天三夜,我不能睡覺, 不能吃東西,不能上廁所。在我被反銬了兩個小時之后,我的手臂和腿就腫了。三天后,我就不能動了。我只能在別人的幫助下坐下。”

盡管來到了澳大利亞,李迎仍對此感到恐懼,特別是郝鳳軍提到在天津“610辦公室”時,看到過有關她的所有詳細情報的報告。“因為我以為我來到了一個自由的國家,我沒有想到會有人象在中國一樣跟蹤我。但是昨天和今天我都感到恐懼。”

李迎的先生, 同是法輪功學員的戈蘭特李也表示,他的卡車曾遭到過惡意的毀坏,并收到過騷擾電話。“車窗玻璃被打破,前車輪胎被扎。我有照片為證。我的電話受到騷擾,我不得不變換電話號碼。”

而對于陳永林的庇護申請,澳大利亞官員則沒有表明會否給与其保護簽證。這种情況已經導致該國在野党早些時候發出呼吁,要求政府馬上為陳用林發簽證。

在另一方面,澳大利亞總理霍華德聲稱,陳用林一案与澳中關系無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