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610辦公室官員披露中共海外間諜网

【新唐人】在接受了新唐人電視台的專訪之后,逃离中共的前公安局官員、原天津市610辦公室的郝鳳軍向西方更多的媒体透露了有關中共在海外擁有龐大間諜网的情況,以及中共机构610辦公室對法論功采取的恐怖手段。

6 月7日晚,逃离中共的另一名前公安机關官員,原天津市610辦公室的郝鳳軍在澳洲廣播公司的電視新聞節目中接受采訪時表示,日前,中國駐悉尼領事館前政治參贊陳用林所說的中國在澳大利亞有上千名間諜的說法“毫不夸張”。采訪中他還詳細描述了中共橫跨全球、巨大的安全网絡,其中包括澳大利亞。他說,中共讓那些被派到海外的商人和留學生充當間諜,并派人滲透法輪功和其他异見組織。陳用林所說的中共在澳大利亞有上千名間諜的說法是屬實的。

他說:“我曾在中國國家安全部門工作過,我相信陳用林的話是真實的。据我所知,他們(中共)在領館里有間諜,他們還有他們派出來的間諜网。”

郝鳳軍表示,如果被送回國,共產党政府毫無疑問將會迫害他。因為中共知道他掌握著机密情報。

郝鳳軍接著又詳細地介紹了他在天津“610”辦公室工作的情況。

他說,這個部門是專門為消滅法輪功而設的。在中國的時候,他每天很多的時間是處理從海外傳來的報告。他們從澳洲、北美、加拿大和其他國家發送大量秘密信息,匯報給國家安全部和公安部。

郝鳳軍在天津所工作的部門接收政府資金用于支付給間諜來收取有關法輪功和其他不同政見的組織以及軍事商業情報。

他并舉例說:“悉尼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名叫李迎,原住在天津,我曾看到過一份向國內匯報的有關她的所有詳細情報。”

他說,此類情報不會發給悉尼總領館,只會發給中國的公安和國安部門。同時他再次在媒体面前敘述了中共對天津法論功學員孫堤的殘酷迫害。

郝鳳軍稱他因不愿意繼續做中共強迫他做的工作而逃离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