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610辦公室警察墨爾本聲援陳用林

【新唐人】原天津市610辦公室民警郝風軍,今年二月逃离中國,到澳洲尋求政治庇護。繼中國外交官陳用林在悉尼六.四集會上公開拋棄中共政權后,郝風軍于6月7日打破沉默,在墨爾本接受新唐人采訪,聲援陳用林的正義行動。

郝風軍說:我叫郝風軍,32歲,原先在天津市公安局國保局610辦公室四隊當民警。我已經不适應那里的工作環境,看不慣他們迫害法輪功和其他一些宗教團体。

使郝風軍的思想發生重大轉變是在2000年10月3日, 他親眼目睹了天津市公安局南開分局惡警穆瑞利,用鐵棒毒打法輪功女學員孫堤。

郝風軍說:……我們去后,女民警看到她的后背都是黑紫色,還有兩道20多厘米長的裂口。當時穆瑞利說,沒事,這是我打的。我們610辦公室主任趙月增說,不要把這件事擴大,影響不好。通過這件事對我的人生是一個重大轉變。我認為一個民警只能去抓真正的坏人,地痞流氓,而不是這些手無寸鐵的人。并且孫堤還有一個孩子14歲,致使無家可歸,流离失所。

問:自今年二月來到澳洲后,是什么促使你打破沉默,接受媒体的采訪?

郝風軍說:我看九評之后就想走出來,當時我确實也有顧慮,因為我的孩子和家人都在大陸。但是今年的6月4日,通過中國外交使節陳用林,他能夠勇敢地走出來,給我一個深深的啟發。

郝風軍證實了中國外交官陳用林講的澳洲有1000多名中國間諜。

郝風軍說:我認為真正的數据可能遠遠超過這個數字。因為我曾經作為中國大陸的一名警察,我深深了解這個情況。

郝風軍因親眼目睹了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報道法輪功的節目作假,忍不住公開說出“這不是說謊嗎?”而被公安局關禁閉二十多天。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