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地區紀念“六四”集會

【新唐人】6月4日晚,來自波士頓地區近百位中國民主運動支持者,在哈佛大學舉行了每年一次的紀念“六四”集會,悼念16年前被中共屠殺的死難者。

晚會于七點三十分在哈佛燕京圖書館舉行。全体与會者向“六四” 死難者默哀。接著放映了香港人權組織為天安門母親制作的一部記錄片。片中,几位天安門遇難者的母親、妻子回憶起自己親人遇難的那天、那個時刻,把觀眾真實的帶到了16年前血腥屠殺的現場,帶到了悲哀的心情中。

哈佛大學法律系資深研究員,著名异議人士郭羅基先生發言表示,中共一直在喊要國家穩定,而它才是國家不穩定的關鍵因素。現在已經不是要中共給“六四”一個說法,而是受害者要通過法律的手段來解決“六四”。

著名流亡民主人士,布朗大學研究員徐文利先生表示,中共這16年來想盡方法讓民眾忘記“六四”。在這之后,中共把對异議人士、宗教團体和上訪群眾的迫害轉到暗處,封殺消息。但人民不會忘記中共的暴行。

在“六四”當天的上午,還有民眾在哈佛廣場舉辦了”紀念“六四”, 支持退党“的集會,多位社團的僑領在集會上發言,悼念為爭取自由被中共屠殺的死難者, 支持200万退出中共的勇敢者。

徐文利:“這次大紀元發表9評后的退党規模最大,是理性的退党。”

新唐人記者張海靜波士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