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蒙特利爾舉辦營救法輪功孤儿慈善音樂會

【新唐人】音樂會分別在康考迪亞大學奧斯卡音樂廳和多倫多大學邁克米勒音樂廳舉行。由蓮花藝術團的舞蹈《花仙》拉開序幕。舞蹈表現了蓮花仙子出淤泥而不染的精神境界和給人間帶來的美好。原中國輕音樂團著名歌唱演員白雪女士,著名歌唱家關貴敏先生 登台義演。原中國交響樂團演員陳汝堂、陳凝芳夫婦表演了精彩的民樂合奏。最后,整場晚會在歌曲《燭光》聲中拉下了帷幕。

音樂會上播放了反映法輪功孤儿生活的錄像短片,向觀眾展現中國大陸儿童所遭受的迫害,觀眾們對孤儿的處境深表同情,紛紛慷概捐款。 在演出當日就收到善款上万加元。

觀眾在觀看完演出后說:非常精彩,非常非常好,我很感動。

議員杰米沙瑞先生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重要的是生活在蒙特利爾人們都應該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支持。

營救組織的負責人靳蔥女士表示:所以我們的目的是營救國內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現在國內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們的孩子成了孤儿。所以,我們這場音樂會主要是慈善晚會,主要是為了營救這些孩子到北美來,所以為此來籌款的目的。

本台記者德坪、童宇、李非蒙特利爾多倫多聯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