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前總統李登輝建議連宋訪問大陸應談自由与民主

【新唐人】台灣100個社團共同召開的記者會,反對連戰、宋楚瑜到中國大陸談判的行為。并邀請台灣前總統李登輝到場演講。李登輝在回答媒體提問時表示,中共當前內部充滿問題,許多人要退出共產党,如果連宋要跟中共談,應該談自由与民主

這是台灣100個社團共同召開的記者會,反對連戰、宋楚瑜到中國大陸談判。并邀請台灣前總統李登輝到場演講,李登輝認為,連宋要跟中共談,應該談自由与民主

李登輝: 「現在連宋說要去中國大陸訪問,如果跟中共談要民主化、自由化,那我們為他們鼓掌。但好像不是這樣,而是去替共產党說一些好話,所以我們就反對到底。現在還有五天的時間讓他們去想,要怎么跟共產党談民主、談改變。」

李登輝認為,中國如果不赶快民主化、自由化,那亞洲的問題就會越來越大。

從記者手中接過「九評共產党」這本書,台灣前總統李登輝這么說。

李登輝: 「這本書我之前就收到,這本書把中共的問題講得很清楚。」

他指出,大陸人民知道了九評中講的事,紛紛要求退出共產党。

李登輝: 「這些事被知道了之后引起許多人要退出共產党,不退党不行」

李登輝表示,中共現在就是因為內部危机,所以利用民族主義,轉移注意力,藉以蒙騙百姓。

新唐人電視 陳政祥、蔡軒瑋 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