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院与開發商連手強拆 發生第三起人命案

【新唐人】在天津市河東區和平村已經發生第三起由開發商和地方政府連手強制拆老百姓的房子,因而出人命的案子。天津河東區法院及開發商嘉華公司,借口和平村寶丰里是屬于河東地區第四期改造片,平房改造,對多戶人家進行暴力強遷。

天津開發商嘉華公司雇佣大批警察、法院人員、及社會閑雜人員上百人,于2004年12月22日對家住天津市河東區58號住戶郭秀英夫婦執行第三次強制拆遷。 76歲的郭秀英重病在身正在輸液,而他們卻強行拔下老人的輸液器,針頭還留在老人身上,先是把郭秀英擱置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20多分鐘后,又將她抬進 120救護車拉走,不知去向。3天后家屬找到這對老人時,郭秀英已經奄奄一息,經醫院搶救無效,26日死亡。

郭秀英的女婿孫先生說:土匪要殺要搶都不這樣干,他一看有病的老太太在還不這樣干,他們比土匪還厲害!

大批人馬將房子夷為平地,又假冒家屬的名義將老太太從醫院領出來。

鄰居李先生說,他怕老太太住到醫院里,他們得給花錢,所以就給找了一間獨單,那個破獨單,破極了,把老太太呀,給安置到那儿去了。

親眼目睹這個慘劇的12歲孩子趙雅鑫,心理上受到了極大的傷害,經醫院檢查已患有心理障礙,不得不靠藥物來維持情緒的穩定。

開發商嘉華公司在郭秀英被強遷致死后為了應付上級領導的審查,編造謊言,偽造了大量的證据和材料。

天津開發商嘉華公司的總經理楊忠說,老太太死了對不對?這儿完了好几天,子女不盡贍養義務,致使老太太死亡。

楊忠強調,他已經做了超標准補償,而家屬孫先生說,如果我有拿到一分錢,我就對不起對于所有關心我們的人。

鄰居李先生作證說,他把這個錢給扣了,把房給扣了。

李先生還說,這已經是第三次強拆出人命了。

新唐人電視 晴芳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