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逾60万人聲明告別中共

【新唐人】截止北京時間4月1日晚9點半,有超過60万人在大紀元网站聲明脫离中共。山東濟南市多個頻道在3月29日晚出現《九評共產党》的插播節目;在西方社會,退党潮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

北京時間3月31日,有16,784人 在大紀元网站聲明退党、退團和少先隊。截止北京時間4月1日晚上9點半,已有601,699人在大紀元网站聲明脫离中共。

据明慧网消息,北京時間 3月29日晚8:30開始,山東省濟南市多個電視頻道的日常節目中斷,播出了電視片《九評共產党》的片段,并號召尚有良知的党員退党。据部分濟南市民反映,該插播節目持續了十多分鐘。

大紀元网站日前發出《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中國問題專家、香港《開放雜志》執行編輯蔡詠梅認為倡議很有必要,因為中共洗腦無孔不入,銷毀党的物品也就是反洗腦。她并表示,要完全擺脫党文化的控制,人們還要思想中分清中共的名詞。

“學習型組織”理念的亞洲先行者,台灣中山大學系統思考研究室楊碩英副教授說,對抗中共的最好方式就是看《九評共產党》。

楊碩英認為,九評引發的退党潮,勢必產生西瓜偎大邊效應,進而引發全面性的退党狂潮,使共產党自然瓦解。

楊教授特別指出這种漸進加速,蝴蝶效應式的瓦解并不會導致很多人擔心的中國政治、經濟、社會的全面崩潰而產生全球震蕩。這是因為在中國大陸政府与私人机构中,在行政系統之上,還有党務系統在控制,如果共產党瓦解了,反而使行政系統能正常運作。

他稱這种方式屬系統思考的高杠杆解:徹底、省力、有效而無副作用与后遺症的根本解。也是保台最省錢、省力、安全又有效的一种方式。

在共產党統治下,一切文藝都是為共產党的統治服務。不准寫他不讓你寫的,不准說他不讓你說的。方方面面無孔不入的在控制人的思想,所利用的書畫旗徽等宣傳物品,也隨時散發著不好的資訊,對人們產生不好的影響。另外,九評共產党中有這樣一段描述:在中國,共產党如同附體般,層層的依附社會中,如同寄生虫般吸取人民血汗、剝削人民的金錢。

目前九評共產党所引發的退党大潮,在西方社會越來越引起人們的關注。為此,英文大紀元時報3月29日晚在紐約曼哈頓42街新聞俱樂部舉辦了第二場英文九評研討會。

由于英文九評共產党的推廣和出版以及海內外退党人數直逼60万造成的反響,對此類研討會感興趣者不斷增加。這次研討會的四位專題演講人為加拿大法律專家安斯勒、國際人權活動家姆瑞、資深精神病學和司法精神病醫學專家哈本醫生和哈佛學者和中國問題專家張爾平先生。

對中國政治和歷史有著精深的研究,并在中國做過19年法律業務的加拿大律師安斯勒表示, 他完全認同“九評”的結論:中共是個徹頭徹尾的邪惡集團。

哈佛大學學者和中國問題專家張爾平在研討會上表示,中共目前最大的恐懼是“九評”在大陸的廣泛流傳以及引發的退党大潮,所謂“保”運動實際上是對大紀元“九評”的反彈之舉。一旦專制的裂縫被“九評”這樣的真理撕開,這個邪惡政權的崩潰行將迅速到來。

前來參加此次研討會的听眾討論十分熱烈。

3月31日,在大紀元网上有一篇頗為有趣的讀者投書,題目是:將退党的資訊印在人民幣上。這名讀者建議將退党的資訊用貨幣進行傳播,將退党的資訊寫在錢上,或用噴墨印表机打下來,做到簡明扼要。把錢扔在各個角落,一切媒體都被控制了,除了金錢沒有什么東西可以自由流傳,人們對金錢的迷戀,見到錢肯定會撿。投書還建議多用小額的鈔票,流通面大而成本小。為防止使用貨幣的人涂改資訊,可多寫几處。

觀眾朋友,我們將繼續和您一起關注九評所引發的退党團浪潮及其它相關效應。如果您或您的親人希望退出共產党共青團及一切相關組織,請您和大紀元直接聯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