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會舉辦“真善忍”國際美術展

【新唐人】在世界文明國家普遍尊重人權、反對酷刑的今天,數以千万記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了五年多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迫害。中共官員公開表示,“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各地的勞教所、看守所及所謂的“學習班”被政府官員及警察用酷刑迫害致死,而這場迫害一直是在中共媒體宣傳的欺騙隱瞞下進行。為了說明真象,表現中國法輪功學員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全世界進行了巡回展示,一月24日-26日在韓國國會舉辦。

韓國國會議員會館內舉辦為期3天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這次美術展是在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和執政党院內副代表辛鶴用議員主持下舉辦的。

舉辦單位在25日舉行的美術展開幕式和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國對法輪功鎮壓的慘烈。并指出在展示會籌備階段的艱難。由于受到來自中國外交壓力,中國大使館向國會提出抗議,韓國外交通商部曾經試圖阻止舉辦此次畫展。

參加開幕式的韓國執政党院內副代表辛鶴用議員說:全世界都在普遍尊重人類的尊嚴和自由, 因信仰而遭到鎮壓的事件今后不能再發生了。

韓國執政党議員金教興在來賓賀詞中說:在參觀美術展以前從未得知在21世紀的今天,發生這么慘烈迫害的事情我感到羞愧和抱歉。他還說這么嚴重的人權迫害大家應該齊心協力來制止。

金教興議員:我作為一名議員,要把鎮壓事實告訴給我的議員同事和与我有關系的人,為減少法輪功修煉者酷刑折磨會盡我的一份力量。

舉辦單位表示為了喚醒人類的良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將繼續舉辦下去 。

新唐人記者金松在漢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