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選手獲奧地利單板滑雪男女冠軍

【新唐人】星期三(12月15日)在奧地利納斯費爾德(Nassfeld)舉辦的單板滑雪賽中,加拿大人嘉西-杰伊-安徒生(Jasey Jay Anderson)和多米尼克-莫泰斯(Dominique Maltais)分別獲得男女冠軍。這是諾基亞單板滑雪國際滑雪聯盟世界杯的一部分比賽。

在女子決賽中,莫泰斯擊敗了當地選手多勒西亞-克林斯(Doresia Krings)、意大利的卡門-蘭宁格勒(Carmen Ranigler)和法國的朱麗-普馬加斯基(Julie Pomagalski)。

在蘭宁格勒撞上障礙物之后,緊隨在后的普馬加斯基也隨之出線,只有二名選手完成了全程, 莫泰斯在當地選手克林斯之前抵達終點線。

莫泰斯總共參加了兩年的循環賽, 這是她第一次獲得世界杯冠軍。

在男子決賽中,世界杯領先人物嘉西再現了他在星期二的胜利。法國的佛羅倫特-那瑟爾(Florent Mather)屈居第二,奧地利的馬里歐-福斯(Mario Fuchs)和法國的西爾維安-杜克勞斯(Sylvian Duclos)獲第三和第四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