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选手获奥地利单板滑雪男女冠军

【新唐人】星期三(12月15日)在奥地利纳斯费尔德(Nassfeld)举办的单板滑雪赛中,加拿大人嘉西-杰伊-安徒生(Jasey Jay Anderson)和多米尼克-莫泰斯(Dominique Maltais)分别获得男女冠军。这是诺基亚单板滑雪国际滑雪联盟世界杯的一部分比赛。

在女子决赛中,莫泰斯击败了当地选手多勒西亚-克林斯(Doresia Krings)、意大利的卡门-兰宁格勒(Carmen Ranigler)和法国的朱丽-普马加斯基(Julie Pomagalski)。

在兰宁格勒撞上障碍物之后,紧随在后的普马加斯基也随之出线,只有二名选手完成了全程, 莫泰斯在当地选手克林斯之前抵达终点线。

莫泰斯总共参加了两年的循环赛, 这是她第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在男子决赛中,世界杯领先人物嘉西再现了他在星期二的胜利。法国的佛罗伦特-那瑟尔(Florent Mather)屈居第二,奥地利的马里欧-福斯(Mario Fuchs)和法国的西尔维安-杜克劳斯(Sylvian Duclos)获第三和第四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