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學員呼吁懲辦迫害法輪功的凶手

【新唐人】成都法輪功學員蒙瀟被迫害致死,美國華府法輪功學員呼吁懲辦凶手。

成都鋼鐵厂職工,法輪功學員蒙瀟日前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前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要求懲辦江澤民和殺人凶手及相關責任人,并立即釋放在中國監獄已被關押一年之久的美國公民李祥春。

正當全球的華人都在歡度中國春節的時候,華府法輪功學員冒著嚴寒召開新聞發布會,要求嚴懲殺害法輪功學員蒙瀟的凶手,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据明慧网報道,37歲的蒙瀟,1999年11月因在天安門廣場打出法輪功橫幅而被捕。她在獄中遭到毒打和體罰。2003年11月19日,蒙瀟再次被綁架,并被多次注射破坏中樞神經的有毒藥品。今年1月8日-12日期間,蒙瀟在四川金堂縣第一人民醫院被迫害致死,遺體在沒有通知家屬的情況下就被馬上火化。

美國馬里蘭州居民陶女士說:“這場殘酷的迫害已經持續了四年多了,已經我們知名知姓的,有确鑿證据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有800多名,他們都是活生生的生命,他們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這場迫害早就應該結束了。”

与會者同時也呼吁立即釋放一年前在廣州白云机場被非法逮捕的美國公民李祥春。今年的1月22日又恰逢李祥春的農歷生日。在獄中,李祥春遭到毆打,并在近兩個月來被強迫每天參加洗腦班。

來自維吉尼亞州的Heidee女士說:“即使我不是一名法輪功的修煉者,這也是我知道的最可怕的事。因為我有猶太血統,我最清楚被迫害是怎么回事。我經歷過大屠殺,我失去了很多親人,所以我可以感受到他們失去親人的孤獨,(知道)他們對于失去一個相信真善忍的親人的感受。”

日前,加拿大反人類罪和戰爭罪法案的實施,將導致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及參与迫害法輪功的中國高級官員被拒絕入境加拿大。其中包括對此類人員拒發入境簽證;吊銷加拿大公民身份,驅逐出境及按照加拿大反人類罪和戰爭罪進行起訴和制裁等。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律師大衛-麥塔斯說,該學會打算繼續補充名單,直到人數達到上万。

最后与會者們表示,他們希望中國使領館的官員,以及中國國內的相關人員不要再繼續對法輪功的迫害,所有參与迫害的責任人將來必將為他們的行為負責。

新唐人記者黎宇明,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