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呼吁惩办迫害法轮功的凶手

【新唐人】成都法轮功学员蒙潇被迫害致死,美国华府法轮功学员呼吁惩办凶手。

成都钢铁厂职工,法轮功学员蒙潇日前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日前在中国大使馆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要求惩办江泽民和杀人凶手及相关责任人,并立即释放在中国监狱已被关押一年之久的美国公民李祥春。

正当全球的华人都在欢度中国春节的时候,华府法轮功学员冒着严寒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严惩杀害法轮功学员蒙潇的凶手,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据明慧网报道,37岁的蒙潇,1999年11月因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功横幅而被捕。她在狱中遭到毒打和体罚。2003年11月19日,蒙潇再次被绑架,并被多次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有毒药品。今年1月8日-12日期间,蒙潇在四川金堂县第一人民医院被迫害致死,遗体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就被马上火化。

美国马里兰州居民陶女士说:“这场残酷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四年多了,已经我们知名知姓的,有确凿证据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经有800多名,他们都是活生生的生命,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这场迫害早就应该结束了。”

与会者同时也呼吁立即释放一年前在广州白云机场被非法逮捕的美国公民李祥春。今年的1月22日又恰逢李祥春的农历生日。在狱中,李祥春遭到殴打,并在近两个月来被强迫每天参加洗脑班。

来自维吉尼亚州的Heidee女士说:“即使我不是一名法轮功的修炼者,这也是我知道的最可怕的事。因为我有犹太血统,我最清楚被迫害是怎么回事。我经历过大屠杀,我失去了很多亲人,所以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失去亲人的孤独,(知道)他们对于失去一个相信真善忍的亲人的感受。”

日前,加拿大反人类罪和战争罪法案的实施,将导致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及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国高级官员被拒绝入境加拿大。其中包括对此类人员拒发入境签证;吊销加拿大公民身份,驱逐出境及按照加拿大反人类罪和战争罪进行起诉和制裁等。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律师大卫-麦塔斯说,该学会打算继续补充名单,直到人数达到上万。

最后与会者们表示,他们希望中国使领馆的官员,以及中国国内的相关人员不要再继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所有参与迫害的责任人将来必将为他们的行为负责。

新唐人记者黎宇明,美国首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