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台北排字煉功

【新唐人】2004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將于1月11日在台北舉行,1月10日有將近兩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大學操場上排出「法輪大法好」的字樣。

由將近2000名法輪功學員所排出的「法輪大法好」在陽光下格外顯目。

參与排字的學員主要來自台灣各地。一位台灣法輪功學員說:“希望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也深植人心,能夠使世界改變地非常祥和安樂。”

也有來自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一位香港法輪功學員表示,真、善、忍是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需要的。

法輪功自1999年在中國被江澤民下令鎮壓后,中國大陸的人民已經無法自由修煉法輪功,但是在對岸的台灣卻日益蓬勃發展,修煉者從1999年的几千人到目前已有30几万修煉者。1月11日將在台北舉辦2004年修煉心得交流會,這也突顯了兩岸在人權和信仰自由的不同。

新唐人記者 茅志剛 陳進交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