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台北排字炼功

【新唐人】2004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将于1月11日在台北举行,1月10日有将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台湾大学操场上排出“法轮大法好”的字样。

由将近2000名法轮功学员所排出的“法轮大法好”在阳光下格外显目。

参与排字的学员主要来自台湾各地。一位台湾法轮功学员说:“希望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也深植人心,能够使世界改变地非常祥和安乐。”

也有来自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一位香港法轮功学员表示,真、善、忍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需要的。

法轮功自1999年在中国被江泽民下令镇压后,中国大陆的人民已经无法自由修炼法轮功,但是在对岸的台湾却日益蓬勃发展,修炼者从1999年的几千人到目前已有30几万修炼者。1月11日将在台北举办2004年修炼心得交流会,这也突显了两岸在人权和信仰自由的不同。

新唐人记者 茅志刚 陈进交 王佩华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