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潛水員發現墜毀的埃及客机殘骸信號

【新唐人】星期天發生的一架由埃及飛往巴黎的航班墜毀,机上148人全部遇難,法國潛水員可能已經檢測到這架墜毀飛机的信號。

法國潛水員可能已經檢測到埃及墜机飛行記錄儀的信號,但法國方面尚不能确認埃及媒體有關已找到記錄儀的報道。

飛行記錄儀俗稱“黑匣子”,用于記錄飛行技術數据和駕駛員之間談話,它將幫助解釋導致墜机、以及導致包括133名法國游客在內的机上148人全部遇難的原因。

一旦位置确定,法國打撈專家打算使用潛水机器人找回墜机的飛行記錄儀,該飛机上周六墜毀在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Sharm el-Sheikh)海濱外的深海里。

据信,机身和遇難者遺體散落在水下400米深處。法國官員尚不能确認埃及官方的中東新聞社的報道,報道稱法國潛水員已經給飛行記錄儀定位、并找到了波音737墜机的准确位置。

星期一,法國方面說一個先前不知名伊斯蘭組織對墜机事件負責的聲稱極不可信埃及則已經排除了攻擊導致飛机墜毀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