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小型飛机在英格蘭中部失事

【新唐人】12月6日,一架小型飛机在英國牛津附近試圖著陸時墜毀,造成三人死亡,其中一人是法國超市巨人卡勒福(Carrefour)的主要股東哈力。

据相關消息,普羅莫德(Promodes)供應集團合伙創立人之一、69歲的哈力(Paul-Louis Halley)在這次事故中喪生。他的妻子和飛机的飛行員同時遇難。

一位警方發言人說,這架飛机在英國中部牛津郡的基德林頓(Kidlington)机場試圖著陸時墜毀在一片田地里。

法國總理拉法蘭(Jean-Pierre Raffarin)怀念哈力并說他在法國商界“人品出眾”。

1961年,哈力与兄弟和父親一起創立了普羅莫德集團。

1962年,他開設了第一家超市,隨后開設冠軍超市(Champion)、大陸(Continent)豪華市場和雪皮(Shopi)便利商店。

1972年,他擔任了普羅莫德集團董事長。1999年,他与卡勒福總裁伯納德(Daniel Bernard)一起將普羅莫德与卡勒福合并。目前,該企業是世界上第二大超市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