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國拘留20天的台灣青年談經歷

【新唐人】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國拘留20天的台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偕同新婚妻子陳淑雅接受記者采訪,談在中國這20天的經歷,并感謝媒體及各界對他的關注以及聲援協助。

林曉凱終于平安回到台灣了,他談在中國這20天的經歷時表示—-

曉凱﹕“精神上的那种痛苦是比肉體上的痛苦還要嚴重!”

曉凱是怎樣被抓的?過程是如何?

曉凱﹕“7號晚上大概十點左右,我打電話給服務生可不可以請你幫我送壺水來,等了將近半小時,然后開門有5-6個人沖進來,穿著便衣,把我押在衣柜上、看我沒有做任何的反抗,就叫我在床上坐,然后就開始集體攝影,其中有一位拿出搜查令,很清楚上面寫著國家安全局:上海國家安全局;用威脅利誘的方式開始要你講出台灣法輪功乃至于國外法輪功的狀況,然后要你舉證, 据我所知他們掌握台灣將近八成法輪功的狀況目前,那其它的台商,其它的人民是不是也是一樣他們也掌握的很清楚?”

當初為什么去上海? 難道不知道法輪功在大陸的情況嗎?

曉凱﹕“中國他們有簽訂國際人權公約,他們又有自己做的行政命令,這個東西跟國際人權公約是違反的,基本上他們自己是沒有在法律上的,但是我只是想說因為我們都是修煉法輪功的,你說你要需要幫忙我就去幫,但是我自愿來幫助他的時候 我卻受到這樣的待遇,這本身就是一個騙局,因為跟我連絡的那個自稱法輪功學員的本身就是國安局的臥底。”

曉凱說:以前听到大陸同修被判刑的,沒想到是真的!

曉凱﹕“你今天是煉啦、你今天是台灣人,如果你今天是大陸人,直接送到勞教所 直接三個月針對你不斷地講法輪功怎么樣怎么樣,就直接洗腦。”

曉凱在聲明書中提到如果他揭發惡行,中國會讓他在台灣社會生存不下去。

曉凱說﹕“剛開始的時候,我是蠻痛苦的,因為我知道我現在面對的不是一個人、不是一個小的團體,我面對的是一個國家; 我覺得這個已經不是法輪功學員的問題, 也不是台灣人民的問題,這是全世界的問題;為什么?因為他們今天可以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任何的跟蹤跟監控,難保他們不會對台商做這樣的事情,上海有十多万台商,表面上是朋友,可是到緊要關頭,他們是不是會竊取我們台商的商業机密,等到我們的經濟能力不再自主的時候,完全依賴大陸的時候,那我們台灣也沒有講話的余地,那個時候就真的是台灣人自己的問題。 因此我認為他們對法輪功學員是一种恐怖活動,已經不單單是一种單純的迫害,已經是一种恐怖活動了。”

當陳淑雅在台灣向媒體發布求救訊息時,上海國安局卻對林曉凱說,你太太鬧得很大,這樣我們就不能放你走;國安局卻又在一天之內就備妥所有的證件,要求曉凱限期离境。

曉凱﹕“他們一直跟我講這是党的政策、党的寬宏大量所以讓我回來。可是我到事后我回台灣來,我發現對了一下時間、是因為我們揭發他們的惡行;他們迫害法輪功的惡行,所以他們心虛,他們讓我回來。”

林曉凱在聲明書上說“在我被他們非法關押期間,他們要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我不配合但是在被逼迫下我簽了一些文件,我在此在台灣自由社會聲明一切作廢。”

在召開記者會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林曉凱就獲得釋放,陳淑雅呼吁其它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家屬也能站出來,她和曉凱將會主動協助希望也能盡早把他們的家人救回來。

新唐人記者 朱洋宏 林佩縝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