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案即將宣判上海市長稱不知情

【新唐人】上海法院將在星期二對牽涉周正毅案中案的鄭恩寵律師作出宣判,但正在香港訪問的上海市長韓正卻表示不知道有律師牽涉進去。而鄭恩寵所代表的一些拆遷戶則聲言要向韓正請愿。

鄭恩寵是周正毅案件中代表拆遷戶打官司的律師,今年8月以“非法獲取國家机密”罪被拘捕。整個案件因為触及到江澤民派系的利益而顯得錯綜复雜。上海市的法院星期二將對鄭恩寵案作出宣判,當地的公安部門高度戒備,防止宣判當天有大規模的示威活動發生。正在香港訪問的上海市長韓正卻在記者會上表示,不知道有律師牽涉進去。

上海市市長韓正:周正毅案件中我沒有听說過哪個律師,或者您講的律師可能是姓鄭的律師,還是哪一位律師。我相信周正毅的案件正在依法審理,審理的過程包括審理的結果一定會公布于眾。

然而,外間估計有關當局為掩蓋事件真相,有計划地打擊涉案的知情人士。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