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案即将宣判上海市长称不知情

【新唐人】上海法院将在星期二对牵涉周正毅案中案的郑恩宠律师作出宣判,但正在香港访问的上海市长韩正却表示不知道有律师牵涉进去。而郑恩宠所代表的一些拆迁户则声言要向韩正请愿。

郑恩宠是周正毅案件中代表拆迁户打官司的律师,今年8月以“非法获取国家机密”罪被拘捕。整个案件因为触及到江泽民派系的利益而显得错综复杂。上海市的法院星期二将对郑恩宠案作出宣判,当地的公安部门高度戒备,防止宣判当天有大规模的示威活动发生。正在香港访问的上海市长韩正却在记者会上表示,不知道有律师牵涉进去。

上海市市长韩正:周正毅案件中我没有听说过哪个律师,或者您讲的律师可能是姓郑的律师,还是哪一位律师。我相信周正毅的案件正在依法审理,审理的过程包括审理的结果一定会公布于众。

然而,外间估计有关当局为掩盖事件真相,有计划地打击涉案的知情人士。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