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泰國無理拘捕的劉小姐返台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劉小姐遭泰國無理拘捕趨逐返台

10月20日台灣劉小姐自泰國返台后,說她這趟旅游因泰國遭中國大陸施壓,而非法強制拘捕她并遣返她回國。

被泰國移民局遣送返台的台灣法輪功學員劉小姐,提起19日在曼谷被警察圍捕的遭遇:

劉小姐說:“我在逛街看到有緣人的時候,有机緣就會告訴他法輪功的好,沒想到我走在路上被七、八個警察圍起來,他說我們知道法輪功很好啊!在泰國是可以練的啊,他是一個可以在公園、在什么地方練的啊,我們不管的啦,這沒什么事。”

因為在曼谷街頭發送法輪功資料,被泰國警察拘捕、強制關了一晚。

劉小姐說:“他們說,只是因為現在是APEC,中國總理要來,所以我們才不准你們在街頭上發有關法輪功的資料。”

今年四月二十九日中國大陸高層官員出席在曼谷舉行的亞洲薩斯高峰會時,瑞典籍的法輪功女學員普瑞优斯文森也因為在曼谷街頭發送法輪功資料被泰國驅逐出境。

劉小姐說:“泰國的警察只听到中國政府告訴他們的一些訊息,他們是被騙了,泰國的警察是被騙了。”

斯文森和劉小姐都一致認為是因為中國大陸害怕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被揭發, 而對泰國施加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