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僅有的鯨魚傳喚者

【新唐人】在南非沿海的一個叫赫曼諾斯的鎮上,住著一位全世界僅有的鯨魚傳喚者。

52歲的威爾森.薩路卡扎拿是全世界唯一法定的鯨魚傳喚者。他對赫曼諾斯鎮非常熟悉,知道鯨魚在每年的八、九月抵達當地港灣。

白鯨遷徙到港灣時,吸引了全世界數以百計的游人。他們見證了大自然的奇跡,目睹鯨魚在接近陸地的港灣嬉戲和傳种接代。

在每年八、九月這段期間,鯨魚傳喚者巡邏赫曼諾斯的街道時,如果看到鯨魚,就會用特殊的暗號吹號角提醒游人和鎮民鯨魚在哪里出現。威爾森說他的號角跟所有的鯨魚之間存有特殊的連結,而他本人還可以跟其它海底哺乳動物溝通。

鯨魚喜歡音樂,它們跟海帶有很深的關連,你會經常看到鯨魚在海帶中穿梭、游戲,同時利用海帶撓背部的痒。這對觀光客來說很有趣。

就像鯨魚,當威爾森在海邊出現時,他同樣受到人們的矚目,人們向他詢問有關鯨魚的訊息,同時希望听到他說一些有關鯨魚和鎮上的傳聞。

當威爾森不傳喚鯨魚時,他把時間貢獻在輔導鎮上居無定所的孩子,他們過去大多在街上行乞,但是現在已經開始選擇發展正當嗜好和技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