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國家足球隊參加亞洲杯足球預選賽

【新唐人】伊拉克國家足球隊參加亞洲杯足球賽預選賽,將在馬來西亞迎戰東道主隊。

伊拉克國家足球代表隊正在馬來西亞參加亞洲杯的預賽,在以五比一的懸殊比數贏了巴林隊之后,該隊有望晉級下一輪的比賽。

博得· 史坦基(Bernd Stange) 是前東德國家代表隊教練,他去年十一月才開始擔任伊拉克足球隊教練。他形容這支他帶來亞洲的球隊是兼顧年輕与經驗的。

十月九日星期四,史坦基帶領隊伍前往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訓練營進行賽前訓練,准備十月十日周五出戰東道主隊。

他說相比于他們在巴格達時的訓練場地以及球的數量,吉隆坡的條件簡直是個豪華享受。

就在賽前訓練之前,史坦基告訴記者說,激勵球員踢好球的是對足球的熱愛,而不是因為對比賽的恐懼。

史坦基說:“激發這類球員為美好的前程踢好球是相當容易的。你知道嗎,過去他們有段艱苦的歲月,但是他們現在前途光明。一切都是公開的,我已盡力向他門說明,現在伊拉克已經自由了,但是自由的意義是你要為你自己負責。”

在周五和馬來西亞隊比賽后,伊拉克最后一場比賽將是對抗緬甸。然后他門在下周一(十月十三日) 回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