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国家足球队参加亚洲杯足球预选赛

【新唐人】伊拉克国家足球队参加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将在马来西亚迎战东道主队。

伊拉克国家足球代表队正在马来西亚参加亚洲杯的预赛,在以五比一的悬殊比数赢了巴林队之后,该队有望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博得· 史坦基(Bernd Stange) 是前东德国家代表队教练,他去年十一月才开始担任伊拉克足球队教练。他形容这支他带来亚洲的球队是兼顾年轻与经验的。

十月九日星期四,史坦基带领队伍前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训练营进行赛前训练,准备十月十日周五出战东道主队。

他说相比于他们在巴格达时的训练场地以及球的数量,吉隆坡的条件简直是个豪华享受。

就在赛前训练之前,史坦基告诉记者说,激励球员踢好球的是对足球的热爱,而不是因为对比赛的恐惧。

史坦基说:“激发这类球员为美好的前程踢好球是相当容易的。你知道吗,过去他们有段艰苦的岁月,但是他们现在前途光明。一切都是公开的,我已尽力向他门说明,现在伊拉克已经自由了,但是自由的意义是你要为你自己负责。”

在周五和马来西亚队比赛后,伊拉克最后一场比赛将是对抗缅甸。然后他门在下周一(十月十三日) 回国。

相关文章
评论